微博@一千万种轩仔

5555555太感动了哇啊啊啊!!!竟然一篇一篇地评论了真是太太太感动辽!!自己想写出来的情感看来是有好好传达到呢,没什么比这更让我欣慰了(๑´∀`๑)太感谢这位小可爱的赞美啦 看着看着都不好意思起来了2333 希望以后能继续带给大家更好的出胜!!ପ( ˘ᵕ˘ ) ੭ ☆

九万里风鹏正举:

 @猪腩肉轩仔 太太!


 第一篇《青柿》
短短的,但是特别好特别经典。

青葱的绿谷视角,一种爱而不得的无力感?时光流逝的怅然感……小胜是绿谷的宝物,在17岁定格。

第二篇《来自柯伊伯带》

这也是一个让人带着悲伤感动的故事,诗意而浪漫...

【出胜】北冰洋换气09

哨兵向导/底特律:变人paro

私设有

前文可戳合集:)

=

在好几年之前,回寻计划是被整个星系视为第一重要的决策。

 

随着人类科技不断走向辉煌,一些基因病也开始困扰着人类。与长期暴露于高辐射地区的虫族不同,人类保留了从母星带来的脆弱。高数值的宇宙射线让一些原本健康的哨兵在常年的作战中渐渐衰弱,而医学部每年的报告都声称新生儿的基因健康水平在逐年下降。基因,这个包含了人类的起源与家乡的东西,似乎在人类抛弃母星之后,也一点点地抛弃了人类。

 

渐渐地,社会中对基因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与财富、权力这些具有阶级性的需求不同,基因的健康涉及所有阶层的利益。整个星系从未...

【出胜】心想事成小精灵

万圣节快乐🎃

=

在一个星星和月亮都在的晚上,只有拇指那么大的爆豪胜己坐着被风托起的树叶,飘飘荡荡地落在了一户人家的窗台上。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那个窗户里的小男孩还没有睡觉。他很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爆豪胜己好奇地望了一下,似乎是一个大英雄拯救世界的视频。但是爆豪还有事要做,等夜风再起时,他又匆匆跳上树叶离开了。

 

爆豪胜己是心想事成小精灵,而且是脾气很坏的小精灵。其他的小精灵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服务伙伴,只有爆豪还在乘着晚风树叶飘来飘去,寻找他要服务的伙伴。

 

“那些善良的小孩子就很好啊,”有些小精灵劝他,“比如街角那家的孩子,就很善良,很有...

【出胜】北冰洋换气08

哨兵向导/底特律:变人paro

私设多

前文可戳合集:)

=

爆豪抓了抓头发,深吸一口气,跟自己说,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狠狠瞪了绿谷一眼,绿谷则一副茫然无措状。爆豪想了想,问:“你现在说的话是计算好的吗?”

 

“不全是。”绿谷歪了歪脑袋,“就像从梦里醒来,或者是从瞌睡状态中清醒,我只是突然之间知道了很多……很多我以前忽略的、接收不到的信息。”

 

“所以说你现在是以真正的、你自己的意志在跟我交谈吗?”

 

绿谷想了想,点了点头:“虽然觉得还少了些什么……但是应该是的,小胜。”

 

爆豪便没再说话,低头拨弄着操作...

【出胜】北冰洋换气07

哨兵向导/底特律:变人 paro

01-05

06

=

第三星轨进入备战状态。


自从会议之后爆豪一直忙个不停。上级派发的文件一沓一沓地往他的房间送,办公区里的气氛也是紧张而压抑的。


忙碌的工作还不是让他最烦躁的,他烦躁于那个奇怪的机器人。


总会结束之后,爆豪被他们队的人簇拥着朝外走,会议厅满是喧闹,甚至连切岛和上鸣他们说着什么也听不清。仅仅距离这项联邦甲级决议公布后三个小时,军区那边就直接下了详细到队级的备战命令。刚准备去找绿谷的爆豪便被切岛他们拉住,只能强压下心里的怀疑赶去指挥中心。


实话说,爆豪早就预见了这次宣...

搬运微博..

哈哈哈你太可爱啦
我不是学医哒 对志愿者和急救有涉及完全是我个人兴趣使然 我这个人爱好蛮广泛的 涉猎面也蛮广的(但是都不怎么精通哈哈哈 都是半吊子水平嘎嘎嘎~)
我之前微博有透露的呦 我是学法律的 但是是很冷门很冷门的分支 国内只有三所一本大学开设本科专业的那种冷门[哆啦A梦开心]以前我也说啦 这个专业的top1不收我省文科生 我就去专业top2了(虽然就三所学校也没啥好比的orz日常嘴炮罢辽)

其实是能猜出我读的是什么法的[坏笑]甚至可以猜出我在哪所学校哈哈哈

太懒了..直接截图

占tag打扰了
复制一下微博..想要的大家请去微博转发喔
微博@一千万种轩仔
微博地址

#出胜# #转发抽奖#
搞完了..我的土味无料 傻傻的 目录傻傻的 字体也傻傻的[允悲]第一次搞而且亲力亲为难免很粗糙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也感谢配合我的印刷方orz)

p3是收录文目 尽量多选了(所以超字数了只能胶装orz)基本上录了大半 希望你们喜欢[小黄人剪刀手]

好的那么话不多说,之后我会挨个私信曾经私信我要求预定的小可爱们询问地址..还有一些我想给黑箱的(但是没有找我预定的小可爱,我会私信询问是否愿意收下这份礼物[小黄人剪刀手]

【高亮】
转发即可,不必关注,抽20个小可爱赠送青柿这个小土本[小黄人...

无料本印调已经结束辣 感谢大家的参与~

无料本《青柿》的印量调查  戳链接就好~
印量调查

因为不确定是不是有估计错误 可能五十本太多了 所以来搞一下印调( ‘-ωก̀ )请私信我要求预定的小可爱也注意进来勾选一下喔!

虽说之前想写完北冰洋再弄 但不知为何现在就着手了呢ପ( ˘ᵕ˘ ) ੭ ☆而且因为邮寄给你们的本子我都会给你们写一封信所以我得早点弄……

截止日期是九月十九的晚上,我这两天会时不时捞一下的,欢迎大家来选( ͡° ͜ʖ ͡°)✧

(邮寄封顶50左右(我感觉没有那么多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还会预留一部分无料去参加十二月的cp23鸭(◦˙▽˙◦)
就是说万一真的要弄抽奖 没有抽到的小可爱也...

1 / 6

© 猪腩肉轩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