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菠萝轩炒饭

住在月亮上的爆豪胜己 轻轻一跳 就会跃到撞击坑里。兔子问他 为什么你跳来跳去的。爆豪胜己说我在锻炼。兔子说为什么要锻炼。爆豪胜己说我要等地球上的一个废物,他说等他成为no.1英雄的时候就会来找我,到时候我要带他去月球的背面看看。
“为什么要带地球人去背面,那里有很多陨石坑,很危险。”
“啊啊?都说了是他成为no.1英雄之后了。”
“那你呢?”
“我是月球no.1啊。”
爆豪胜己又跳到另一个撞击坑里。
“那你怎么知道他还记得这种事,说不定他以为这只是个梦,睡醒就忘了呢。”
“蠢吗?当然是潮汐啊。”
爆豪胜己跳上一个环形山,叉着腰得意洋洋地看向兔子。
“我们通过潮汐对话啊,笨兔子。每一天涨潮时他听到我,落潮时我听到他。
“我知道他在努力,他今天升上高中了,读的是英雄科。”
爆豪胜己在手心里爆出几簇小火花,兴致勃勃地冲地球大喊:
“想和你去月球背面打一架啊——地球上的——no.1英雄——”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菠萝菠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