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菠萝轩炒饭

【出胜】不规则恋爱-昨夜雨,今日下

以后改成 不规则恋爱-主题 的命名形式啦

基本就是一些日常段子什么的 在不规则恋爱里发的段子是经过排布的比较完整的段子 但是我偶尔也会发一些突然的脑洞梗,这些就捉出去算脑洞系列8(完成度很低所以在LOFTER不打tag 微博的话看情况8..)

本篇其实是一两个月前的了..(哎)本来想重写“昨日雨 今日下”这个主题的 拖到现在觉得还行8就不改了 结果没有改动地..就这样了(嗯嗯)

不规则恋爱系列都是甜的!时间线不定哈 折寺/雄英/职英都有可能的 暗恋/交往/同居都有可能 双箭头不用担心!这个系列就是写来喂糖的(嗯嗯嗯)

晚上九点半的时候下了场大雨。

下午的时候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两个人约着明早要一起去商场买宿舍里要用的东西。然而雨越下越大,绿谷现在有些忐忑。

没关系,雨明早就会停的。绿谷安慰自己。但性格里的细致还是让他忍不住多想:要是雨没有停怎么办?小胜不喜欢路上积水太多不想出来了怎么办?路上湿漉漉的会不会滑倒?明天还是雨天的话商场里人会太多太拥挤怎么办?

绿谷出久胡思乱想了一番,最后也没想出什么,只好调了闹钟躺下。

躺在床上的时候雨势还在变大。雨点叮叮当当地敲在窗台,温度也比平时凉很多。绿谷听到有一辆车在夜色里匆匆而过,不过在二楼的房间里只看得到车灯刷过的一瞬光亮。

明天还会不会下雨呢,希望小胜不要生气……小胜不喜欢下雨天。在睡着前,绿谷这么想着。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没有雨声。爆豪胜己心情好了一点。他可不愿和废久去买东西时弄得湿漉漉又狼狈的样子。爆豪胜己要的是压倒性的第一,绝对的完美。

爆豪出门时就看到绿谷出久站在那里了,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小胜!雨停了真是太好了,我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担心今天也会下雨。”

“这种事情有什么好担心的,呆。”

绿谷嘿嘿笑着跟在爆豪身边,两人一起向月台走去。

他们的社区在通向交通站点的路上有一棵很大的树,枝繁叶茂,层层叠叠。经过昨晚的水洗,现在这棵树在蓝天下更显郁郁葱葱。

有风吹过,绿谷忽然感觉有水点落在肩上,衣服湿了小小的一片。

“呜哇!下雨了吗?”绿谷忙抬头。但是天还是很蓝,连白云的痕迹都没有。

“笨死你算了,是树上的水。”爆豪啧声,“昨晚雨太大了,树叶上挂了很多水珠,风一吹就落下来了。”

“小胜连这个都知道吗,好厉害。”

“这有什么知道不知道的吗,是你太废了才不知道吧。”

两人走过那棵大树。

“刚才那个,是不是就是书里的‘昨夜雨,今日下’,小胜?”

“我怎么知道,我不看那些奇奇怪怪的书。”

“哪里奇奇怪怪了!”

“与其顶嘴,你不如先想想要坐几号线去商场。”

“三号线。”

“下地铁之后呢?”

“向……向A出口走?”

“是C出口!呆死。”

“我不常去啊!小胜真是的。”

在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走到地铁站时,绿谷肩上那一小块被昨夜雨打湿的地方已经快干了。

评论
热度(56)

© 菠萝菠萝菠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