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菠萝轩炒饭

【出胜】于此旅途

-  绿谷出久7.15生日快乐!-

*联动《于此光华》↓—书信体

于此光华

愿漫长的旅途永驻光芒。[1]

是我,爆豪胜己,在给你写封信。我这样完全是被大饼脸他们逼的,你自己也知道吧,你从小到大的生日我从来没有送过你什么。不过你好像每年都有准备我的生日,我在这里姑且一并道谢。

四月份我生日的时候你给我写了封信吧,那我也以此回礼好了。以前的事情我不记得太多,你也别想我会记住你的生日之类的。不过这样看来我似乎比你大三个月左右,难以置信,你是我的同龄人。

你不是无个性吗,废久。这就是我对你一直以来的印象。老实说你给我的印象还挺深刻的,刨除你的性格原因,那就是因为你是我周边唯一一个无个性。全世界有八成的人觉醒了个性,而你是我的百分之二十。

啊,说到这些我就有点烦,但是大饼脸他们抢走了我的作业说不好好写就不还给我,我猜这招他们是跟你学的。一模一样的烦人。

没有个性、一事无成的你,不知道为什么考上了雄英,不知道为什么发现了个性。你这不知所谓的家伙,说着不知所谓的话。只有你,接受了这一切,然后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爬了上来。[2]

我讨厌黏黏糊糊的东西,我讨厌你。

我不止一次说过吧,我要成为超越欧鲁迈特的英雄。我也一直为此训练着,但是你给我听好,这份训练计划里没有你。你跟我不一样(没有夸你的意思)。

欧鲁迈特选择了你,我不会计较这个事实。事实已经发生,我不会蠢到去妄图改变。我勉强猜到欧鲁迈特的理由,反正也是一些无聊的漂亮话吧,我懒得细想。你四月份时给我的信提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那我就从这里切入好了。

说对你没有改观是假的,但你也不用想太多。这只是把你从臭虫的位置提到了会多看一眼的小白鼠程度而已。跟你打了一架之后我想了很多,我一直避而不谈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拿到欧鲁迈特的力量之后变了很多吧,你有了底气。我不喜欢说大话、做白日梦的人,但是我可以接受拿一个水杯说要舀干大海的人。

你不用再怕我,我也不会再蔑视你。

英雄道路挺拥挤的,反正我肯定走在你前面。

对了,你四月份时送我一个叫“光华”的词,不得不说真是符合你婆婆妈妈的性格。那封信里你好像说我会一直发光耀眼之类的吧,这种事不用说我也知道。在你以后乱七八糟的人生里我也会一直光芒万丈,你做好觉悟。

作为回礼我也选一个词送你好了。谁叫你开的头呢。

我送给你“旅途”。

挺适合你的吧,跌跌撞撞又忙忙碌碌的人生。以前你像个不会看灯塔的旅行者,想着目的地又不知道怎么走,像傻子一样原地转圈。现在你依然傻着,这一点没变你放心。不过令人不爽的是你终于知道不会看灯塔但是可以自己发光这一道理。

你看到路了吗,笨死你。不要老是看别人,你自己可以发光就不要看灯塔,你可以做灯塔。英雄本该如此。

有时候想想也不知道你是怎么适应的,不是自己的个性这种。旅途有点累吧,但是既然说要当英雄就给我好好坚持下去。你是旅人,也是灯塔。

写着写着就有点忘了是给你的生日信,要说的应该差不多了吧,姑且这样好了。既然是生日那我也说点漂亮话,随便给你写点祝语。

生日快乐好像有点泛滥,你应该不缺。给你信的时候我会说的,那现在我写——

祝你旅途上有雨有晴。

你说我会光芒万丈,可能你也会吧。

爆豪胜己
7.15

[1]出自新ed「ロングホープ・フィリア」-动画52话22:45
[2]出自漫画117话p4

评论(4)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菠萝菠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