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菠萝轩炒饭

【出胜】这只鼠长得好大啊-上

这是半小时搞的沙雕pa 请大家怀着轻松看沙雕的心情观看(啊

这是原型(原梗):

华农兄弟:这只竹鼠食量太大,没办法,小伙只好把它拿去河边烤了

(大量改编哈!!不要代入!!)

强烈建议先看视频(看竹鼠长什么样!好肥肥!)!!顺便推荐这个up主!!鼠鼠真的很可爱!!轩轩真的好想吃!!

好了基本上是这样,大约是竹鼠/山神久x村民咔,是真·沙雕文

=

村民爆豪胜己家里有座山,平时搞搞竹鼠养殖之类的,收入还不错。

 

这天,在被村委会叫去开了个会之后,爆豪面色阴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喂切岛,你不是有个拍照机吗,过来帮我拍视频。”路过一片菜地时,爆豪叫住了他的好友切岛。

 

一头雾水的切岛直起腰擦了擦汗:“你要干嘛?”

 

爆豪没说什么,领着切岛进了他家的小院。在一排平房里,有很多个用瓷砖板围起来的格子,切岛伸头看了几眼:“长得不错嘛。”

 

“废话。”被县里表彰过的竹鼠养殖户爆豪不以为然,“你不看看是谁养的。”

 

“话说你到底要我拍什么?”切岛捉起一只竹鼠一顿狂撸,被爆豪眼疾手快夺了下来:“蠢货,你差点被咬!”切岛还在茫然中,爆豪已经揪着竹鼠的尾巴倒提着:“抓尾巴啊笨蛋,竹鼠吃竹子的,你要是被咬我还要帮你弄菜地,少来。”

 

切岛哦哦应着,又说:“话说回来,你到底叫我来干什么,我还要回去干活。”

 

“村里叫我拍视频,宣传村子的旅游和农产品。”爆豪面无表情地提着一只竹鼠,抓着它的肚子泄愤,“关我屁事啊。”

 

“还不是因为你是村里最靓的仔。”切岛安慰道,“其实挺好的,没事,我来给你拍。”

 

爆豪闷闷地应了一声,把竹鼠放回窝里。

 

“你要拍什么?”

 

“吃竹鼠吧。城里人没吃过。”爆豪漫不经心地看了几眼竹鼠们,“顺便还能带动我生意。我看这样不错。”

 

切岛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不愧是读过书的。那行,你说怎么办吧。”

 

爆豪沉思片刻:“先抓几只中暑的拍来试试。”

 

=

 

爆豪的视频很快走红网络。

 

吸引大家的不仅是农村的生活和农村景色,更有爆豪真情流露的不耐烦和暴躁撸鼠的手法。几斤重的竹鼠,在简单的撸一把之后,爆豪一般会缓缓宣判:“这只竹鼠打架受伤了,只好做烤竹鼠了。”

 

网友纷纷表示好残忍,我也想吃。

 

这天,切岛又来到了饲养棚里,喜滋滋地喊道:“爆豪,村长说效果很好,叫我们多拍一点。昨天还给我送了几筐鸡蛋。”

 

爆豪从棚外走进来,不耐烦地挥挥手:“知道了。”

 

说完他走进瓷板围成的竹鼠窝里,扭头示意切岛可以了。切岛便开始录像。

 

爆豪弯腰看了看各个窝里的情况,基本都不错。但是今天没有发现中暑的,也没有发现打架受伤的,这令他有点苦恼。

 

突然爆豪瞄到一个窝里,一只肥肥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只鼠他注意到很久了,因为整个窝就属他长得最肥肥。在他的窝友们只有一斤半的情况下,他已经长到了两斤。只是性格不太合群,经常自己窝在角落里。

 

好,就决定是他了。

 

爆豪示意切岛上来,切岛便端着相机走近鼠窝,爆豪在旁边说道:“这只鼠长得好大啊,大家看。”说着把那只鼠揪着尾巴拎起来,“这只吃得最多,别的鼠才一斤半,这只已经两斤了。”

 

说着爆豪熟练地一顿撸。这只鼠的皮毛特别光滑,因为吃得多,肚子也肉嘟嘟的,爆豪感到有微微的上瘾。

 

“我看他一天就吃我三毛钱的饭。”似乎意犹未尽,爆豪把这只鼠正过来,依旧一顿撸,抓完肚子还不放手,“真的没办法,养不起他啊,所以今天我们做花菇炖竹鼠。”

 

他手里的竹鼠一僵。

 

=

 

小神仙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已经倒霉到了极点。

 

先是一场暴雨,冲垮了他栖息的地方。他被迫流浪山间。

 

“啊……为什么这么倒霉。”神仙绿谷蹲在小溪旁边唉声叹气,“重新搞一个窝很麻烦的,又耗神力……明明我好歹是八木老师的学生,为什么现在还不能灵活使用神力呢……不行,我一定要好好练习,不给八木老师丢脸。”

 

振作起来的绿谷马上行动起来,他找了个竹林坐下来修炼。

 

但是他忘了他最近正在霉运期。

 

“哦?看我发现了谁?”一个妩媚的嗓音响起,“小山神绿谷?”

 

绿谷马上起身,警惕地看向四周:“谁?”

 

“是我啦。”一个打扮性感的女性走出竹子后,绿谷马上行礼:“啊啊,午夜老师好!”

 

说完绿谷紧张起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这……这倒是没有。”午夜推了推眼镜,“只是你师父玩游戏输了。”

 

“喔,那就好。”绿谷松了一口气,“八木老师真是的,还是那么喜欢打扑克。”

 

“这不是重点,小山神。”午夜说着靠近绿谷,脸上还带着暧昧的笑,“重点是,你师父把你作为失败游戏。”

 

“……啊?”绿谷愣了愣,“失败游戏?”

 

“哎呀别摆出那种表情嘛,你也是我和橡皮擦的学生,我们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午夜微微一笑,绿谷闻到一股甜香,“我和橡皮擦都觉得你变成小竹鼠一定非常可爱的,你说是不是?”

 

绿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便感到一阵晕眩。“午夜老师……神圣的神力不应该这样用……”

 

但是午夜没管得了那么多,兴奋地拿着手机一顿猛拍:“不错哦绿谷,对对,动一下嘛……OK!”说完她便起身准备离开,“你吃多点东西就有力气恢复了,方法我们课上都教过了哟,实习小神仙。”

 

被老师变成竹鼠的绿谷呆呆地看着午夜离开。

 

他,绿谷出久,实习小山神,在栖息窝被山洪冲垮之后,被自己的师父当成了失败游戏,然后被自己的老师变成了竹鼠。

 

伤心的绿谷鼠只好吱吱叫了几声,自认倒霉地往山下那个竹鼠养殖户家里赶去。

 

为了早点恢复,还是多吃一点吧。虽然有些对不起那个小伙子,但是以后可以给他家送一些野灵芝之类的作为补偿。绿谷鼠暗暗计划。

 

可是他没想到,他一顿能吃人家三毛钱。

 

Tbc.

评论(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菠萝菠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