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菠萝轩炒饭

【出胜】于此光华

绿谷出久在爆豪胜己生日时给爆豪胜己的一封书信
短篇

小胜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现在在给你写信。

四月二十日是春末夏初,纬度高一些的地方还有些寒意,纬度低的地方已经有了烈日,这和你好像啊,你真的很适合这个日子。

有一件无所谓的事想和你说很久了,我的生日是七月十五日,晚了你大约三个月,和我一样默默在你身后看着你。不知道小胜你会不会发现我们的生日日数都是五的倍数这件事,反正我从小就有些在意这个事情。五的倍数,总是让人感觉很安心,很完满,我希望你以后的每一天都是五的倍数。

也许趁此机会和你聊聊我们的关系会比较适合?在生日这天你的心情会好一点吧。我们从小就认识,你小时候并不喜欢我,可是我小时候却很羡慕你。羡慕你的强大,羡慕你的无畏。我也会讨厌你,讨厌你的霸道,讨厌你的傲慢。最后我知道,这一切与你有关的情感根源都是因为我的无个性。在光之下,总有影子存在。

后来我有了个性,可以和你一起训练了。小胜这样的才能超人一定不会明白我的这种感受吧?这种奇妙的感觉,粗略说来大约就是“将来有一天,也许我会和小胜一起成为英雄,一起并肩作战”这样的踌躇满志。英雄,未来,这些都是我很憧憬的事物,如果这个英雄旁边有爆杀王,这个未来里有小胜,那我真的恨不得马上成为那个绿谷出久了。啊,未来真的会是这样吗?我真的可以抱有这样的憧憬吗?小胜你告诉我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全班都有好好准备礼物噢。丽日和切岛还私下问我你的喜好,毕竟你和大家的交流太少啦,小胜。虽然大家都很认可你的能力,但是我希望小胜能多和大家沟通一下,大家都是一个班级的同伴啊。不过话说回来,我能知道小胜的一些小喜好,说不定还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呢。

我读国文书,课文里有“光华”一词。我觉得这个词好适合你啊,我要把这个词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光华代表什么呢?对我来说,它是春日里城边小溪里破冰的流水,是夏日暴雨后的烈阳,秋日庙会里苹果糖的糖壳,冬天里又厚又干净的雪。我觉得他们闪闪发光,我觉得他们熠熠生辉,我觉得这些耀眼的事物都适合你,啊不对,是你,因为你是小胜,你适合这些耀眼的事物。

总感觉你会对这些东西不屑一顾……但是我确实是这么觉得的。努力训练的小胜很耀眼,获得胜利的小胜很耀眼,不甘心的小胜很耀眼,小胜一直都这么耀眼,以后也会这么耀眼下去。这是赌上我的英雄生涯也可以确定的事情,我坚信不疑。

新的一岁里,希望小胜你可以继续成长。当然我不是说小胜现在不够好的意思……我想看到小胜一点一点前进,看小胜完成自己的目标,这样我跟在小胜的身边,也会有一点骄傲和坚持下去的勇气了。

希望小胜能在新的一岁里离英雄更近一步,希望小胜能在新的一岁里收敛一下坏脾气,希望小胜能在新的一岁里吃到好吃的东西,希望小胜能在新的一岁里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

如果小胜愿意的话,希望我能在小胜的新的一岁里,和小胜一起长大。

生日快乐,小胜。

绿谷出久
4.20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菠萝菠萝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