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菠萝轩炒饭

(是提问箱..从微博搬运一下!)

很受宠若惊啦看到这个……真的很感谢你的喜欢!趁此机会正好征求一下大家的意向xd

首先,很抱歉哦,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不会出同人本,合志之类的,也敬谢不敏。感谢大家的厚爱!

其次,既然提到了那么我提前说说吧。因为个人写文习惯的问题,我从未开过点梗这样的活动,平时里也与大家交流较少..感觉没有很好地回馈大家..

目前我有一个计划,即在北冰洋换气这篇文完结之后弄一份无料(还不知道收录什么orz),赠送给大家。大体是大部分抽奖+少量黑箱的形式..大概印50份,全部送给你们~(真实贫困博主最后的倔强(。)

走中国邮政以信件的形式给你们寄出(这样你们连邮费都不用出啦..穷是穷了一点[允悲]),我可能还会加一点无聊的小玩意在信封里……

啊当然这个目前只是构想,因为北冰洋还没有完全铺开剧情,完结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不会拖很久吧……但是这个无料信件是真的会做的,到时候不要客气给我留言吧!想让我在信封里写信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字真的很丑555

嗯大概就这么多,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因为我不出同人本,只能给你们提供一些简单的无料小本……除了同人本/合志之外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跟我提,我会认真考虑的!

(话说这个无料真的会有人理吗..)

▲真的很想要的话到时候私信我我给你黑箱也是可以的 不要担心 我很好说话的 而且估计抽奖也没有那么多转发[允悲]几率还是很大 只要你们不嫌弃(我自己都略嫌弃)

评论(6)
热度(36)

© 菠萝菠萝菠萝轩 | Powered by LOFTER